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星球大战中队没有发布后内容的计划

导读对于这些天电子艺界发布的大多数游戏,我倾向于假设会有某种形式的额外内容或微交易等着我。然而,我惊喜地发现《星球大战:中队》并非如此

对于这些天电子艺界发布的大多数游戏,我倾向于假设会有某种形式的额外内容或微交易等着我。然而,我惊喜地发现《星球大战:中队》并非如此。太空飞行模拟游戏上周问世,我们得到的是整个包裹,因为 EA 表示他们没有计划在未来添加发布后的 DLC。

“永远不要说永远,可以这么说,但就我们的理念而言,我们并没有试图将游戏视为实时服务,”创意总监伊恩弗雷泽告诉UploadVR。

“我们不想说,'快完成了!' 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运出更多,老实说,这就是当今大多数游戏的运作方式,”他补充道。“所以我们试图以一种老派的方式对待它,说‘你已经支付了 40 美元,这是游戏,它完全独立。我们不打算添加更多内容,这是游戏,我们希望你理解价值主张。'”

有一款游戏出来并按原样存在真是太好了。话虽如此,在 Nate 的星球大战:中队评论中,他确实提到如果有更多的船只和东西可以修补就好了。尽管如此,那里的船只已经很有趣了。

他写道:“在星球大战中成为飞行员的核心体验是精心制作的,我挑不出什么毛病。” “事实上,Squadrons 可能是我从十几岁开始玩任何星球大战媒体时最有趣的,它经常唤起我自 1995 年玩 TIE Fighter 以来从未感受到的快乐。”

如果您想试一试,《星球大战:中队》现已在Steam、Origin和Epic Games Store发售,价格为 35 英镑/40 欧元/40 美元。就是这样 - 整个游戏!以惊人的合理价格启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