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链锯剑从另一个时间线发射的枪和其他新异国情调

导读 到目前为止,我们应该一直在玩《命运 2:超越光》,但是虽然扩展被推迟到 11 月,但我们至少可以看看它的一些装备,想象一下它的使用有

到目前为止,我们应该一直在玩《命运 2:超越光》,但是虽然扩展被推迟到 11 月,但我们至少可以看看它的一些装备,想象一下它的使用有多酷。答案是:相当酷。Bungie 今天详细介绍了 Beyond Light 中新的 Exotic 品质的武器和盔甲,有些听起来很强大,有些听起来像是会开辟新的战术,有些听起来很有趣。狙击步枪召唤闪电?术士拳头传播传染性毒药?我的猎人的闪避变成了眨眼?我是游戏

Bungie在他们的网站上详细了解 Exotics 。他们是:

脉冲步枪No Time To Explain从 Destiny 1 回归,具有相同的能力,可以在精确命中时重新装填弹药(这次加上停滞不前的目标),以及新的能力......充电并召唤一个从另一个发射的传送门时间线?那好吧。有点像术士的弧魂,但附在枪上?

Cloudstrike是一种狙击步枪,它可以在爆头时在那个位置产生闪电,而快速精确的命中会召唤出更多的电击。请让这填补雷霆领主的削弱在我心中留下的空洞。

The Lament是一把鸣喇叭的大锯齿剑,等等,对不起,让我直接引用这句话:“用 The Lament 阻止以旋转刀片,然后切碎被屏蔽的敌人。在它的巅峰时期,伤害一个敌人会治愈持者。” 旋转刀片?我总是喜欢链锯剑(或者我想它就像一把摆动的电动雕刻刀),尤其是当剑实际上是一次好的时候。

Salvation's Grip是一种手榴弹发射器,可以发射静止晶体,冻结附近的敌人,你可以给它充电以增加冻结半径和晶体数量。嗯,当然。

巴克里斯面具,一种猎人头盔,用更远距离的 Shift 代替道奇,也可以暂时隐藏你。所以眨眼?好像我的道奇还不够强大。

Arthrys 的 Embrace,猎人手套可以让你的加重刀进行第二次弹跳,并且“快速精确命中获得伤害加成,可以暂时错开敌人”。听起来像模因,也许,但我会看那些新奇的刀杀视频。

珍贵的伤疤,一顶泰坦帽,它……在你和附近的朋友复活时给你一个护盾光环?伙计,我不打算死。

Icefall Mantle,泰坦手套,用护盾取代路障能力。我的天啊,Bungie 是不是有理由在 Resilience 上加分?

Necrotic Grip,一副术士手套,让你的近战攻击“腐蚀敌人,随着时间的推移造成越来越大的伤害”,然后杀死一个被腐蚀的坏人“将腐蚀扩散到附近的目标并恢复近战能量。”

黎明合唱,一顶术士帽子,可以增强黎明爆炸的额外伤害和燃烧效果,此外您还可以从燃烧伤害滴答声中获得近战伤害。听起来并不令人兴奋,但这顶帽子看起来像是香炉和螳螂之间的混合体,所以我强烈推荐它。

没有确切的数字和经验来支持这些描述,很难说哪个真的很棒。猎人眨眼听起来不错,但虫壳王冠已经让我的道奇在 PvP 中变得非常粗鲁。Cloudstrike 可以通过 Xenophage 提供什么,尤其是当它需要我pssh实际瞄准时?Necrotic Grip 会造成足够的伤害而变得有趣吗?不知道!但我非常想知道。

去年的新异域盔甲有点弱,所以我绝对对即将出现的好听的装备感兴趣。伙计,我希望一些新武器能像本季的毁灭雕像一样有趣,它将敌人变成球体,你可以在他们的队友身上猛击。

在其他命运新闻中,万圣节活动于昨晚开始。Festival Of The Lost再次将我们带入了一个幽灵般的无限森林版本,需要 15 分钟来清理尽可能多的部分,一路上会有更多的难度修改器。是的,它还是可以的,我确实喜欢 Triumphs 解锁的木乃伊船和自行车,更不用说新一轮的面具了,但是 Forest run 的实际战利品有点糟糕。

运行结束时的大多数箱子都用钥匙锁上,钥匙掉落的速度如此之低,以至于似乎被窃听了。Bungie 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这些密码解码器的丢失率。但即使解码器更丰富,箱子仍然会大量掉落仅适合拆卸的垃圾物品。遗憾的是,新的万圣节盔甲饰品不在此掉落池中,因为它们只能在 Eververse 上以每件 6000 Bright Dust 或 1500 Silver 的价格购买。或者至少是前几年的万圣节装备,它们也以 Bright Dust 或 Silver 出售。

Eris Morn 为期一季的每周 Interreference 任务的最后一部分现在也可用,以比平时更生动的任务结束那个小故事。这也意味着我们可以完成赛季称号,先行者。

《命运 2:超越光》将于11 月 10 日登陆Steam。到那时,很多游戏也将被删除。从好的方面来说,它会使用更少的磁盘空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