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BaldursGate3今天进入抢先体验阶段Mac上也是如此

导读 今天是 RPG 经典回归的日子,Baldur& 39;s Gate 3在下午 6 点(太平洋时间上午 10 点)开始抢先体验。好吧,它不是由相同的人制作的

今天是 RPG 经典回归的日子,Baldur's Gate 3在下午 6 点(太平洋时间上午 10 点)开始抢先体验。好吧,它不是由相同的人制作的,也不是真正的 RPG 游戏,而且是在他们的故事之后一个世纪,但它是在同一个龙与地下城奇幻世界中。也许更重要的是,它来自《神界:原罪》的制作者,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看到的都很好。Larian Studios 也在短时间内确认,嘿,它今天也将在 Mac 上。

Larian Studios昨晚宣布BG3 进入抢先体验阶段后也将在 Mac 上可用。昨天还带来了一个消息,它需要比以前预期的更多的驱动器空间,尽管这个最初的早期访问版本并不是一个大问题。

当它首次在抢先体验中推出时,博德之门 3 将包含三幕中的第一幕,拉里安声称这是“大约 25 小时的独立内容”。他们还注意到并非所有功能都包含在内,其中存在需要修复的问题,并且他们计划添加新的职业和种族等等。他们的建议很明确:“如果你想要一个完美的体验,你不应该在抢先体验中购买博德之门 3。” 他们希望 BG3 在全面推出并完成 1.0 版之前“至少一年”的抢先体验,但基本上“它会在准备好时准备好”。

Baldur's Gate 3 将于今天下午 6 点(英国夏令时)抢先体验。它将在Steam、GOG和当然 Stadia上可用。我相信我们很快就会有人穿上他们的长袍和巫师帽来告诉我们这一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