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合金装备1和2现已在GOG上可用

导读 Solid Snake、Revolver Ocelot 和他们所有古怪的伙伴今天重返 PC ,在隐藏在盒子里多年后,前两款合金装备游戏在 GOG上重新发布。隐

Solid Snake、Revolver Ocelot 和他们所有古怪的伙伴今天重返 PC ,在隐藏在盒子里多年后,前两款合金装备游戏在 GOG上重新发布。隐形系列很笨重,但在很多方面都超前了(我和任何人一样对他们的政治现在看起来有先见之明感到震惊)所以我很想知道老式的战术行动实际上是如何坚持的。这不会是超级棒的,是吗,但我是游戏。GOG 也挖出了最初的合金装备。

潜龙谍影现在是上GOG为7.19£,由于是金属装备2物质。本周早些时候为他们发现了评级委员会列表,现在他们来了。听起来 GOG 增加了一些改动,使旧的 PC 版本可以很好地与现代系统一起玩,但它们与 20 年前基本相同,这在 PC 上从来都不是一个很好的状态。

根据购买者的初步反应,是的,听起来您仍然需要V 的 MGS2 风扇修复程序。MGS1 也有一个粉丝补丁,虽然我不确定它是否以我可以链接到的非盗版形式存在。很遗憾他们没有修复,尽管我想我永远不会期望 Konami 发布适当的伟大版本,而不是在他们以合金装备生存毫不客气地结束该系列之后。

我想这也许是《合金装备 3:食蛇者》,最好的 MGS 可能最终登陆 PC 的预兆,但上帝,我不应该抱有希望。老实说,我的心一直和Big Boss和那帮人在一起。Solid Snake 是个笨蛋。

1987 年的旧合金装备也在 GOG 上以 4.79 英镑的价格出售。疯狂地认为这场比赛会产生这么多精彩的废话。

GOG 现在还出售一些旧的魂斗罗和恶魔城游戏的集合:恶魔城、恶魔城 II:西蒙的探索、恶魔城 III:德古拉的诅咒、魂斗罗和 Super C。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