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波斯王子时之沙重制版宣布

导读 Ubisoft 今天宣布他们正在重制2003 年的《波斯王子:时之沙》,这是一款有趣的动作平台游戏,讲述了一个拿着神奇的时间倒带匕首跑墙的小

Ubisoft 今天宣布他们正在重制2003 年的《波斯王子:时之沙》,这是一款有趣的动作平台游戏,讲述了一个拿着神奇的时间倒带匕首跑墙的小伙子。似乎他们正在将游戏时间向前推进,完全重做艺术,让人们穿上新动画的动作捕捉套装,甚至让王子的原始演员重新开始新的表演。它将于 1 月以富有想象力的名称《波斯王子:时之沙重制版》推出。

有点不同的外观,从明亮和有点卡通的风格到有点粗糙但不太“现实”的东西。好奇的。我最感兴趣的是预告片中很难判断的东西:动作。即使在那个时代,与同龄人相比,原版的战斗感觉也很粗糙,所以我希望它更漂亮一些。我仍然深情地记得原著。

我们的男孩 Brendy 最近宣布最初的 Sands Of Time是最好的时间旅行游戏之一。用匕首倒带时间来躲避攻击或正确地跳跃很有趣,但它有一个很好的奖励叙事扭曲。布兰迪解释说:

“它也被设计成一千零一夜风格的故事,由一位王子的主人公向一位不认识他的公主讲述。所以当你在一个关卡中多次将小伙子推向死亡时,他的旁白会出现在屏幕上“游戏结束”屏幕。“等等,”他抗议道,“事情不是这样发生的。” 这是一个有趣的接触,但这也意味着 eejit 坐在公主的房间里说:“然后我跳过了第 279 个尖刺坑,还是第 280 个?但无论如何我跌倒并死了,不用等我没有”不死,哈哈,显然我没有死,我在哪里?想象一下,在你自己的家里被一个焦躁不安的入侵者搭讪,他不断告诉你他的梦想。这就是这个女孩正在经历的。10 个小时。”

Sands Of Time Remake 将于2021 年 1 月 21 日通过Uplay和 Epic Games Store 登陆 PC。它也将登陆 PlayStation 5、PS4、Xbox Series X 和 Xbone。

在今天的 Ubisoft Forward 直播之前,公司首席执行官 Yves Guillemot向他们没有保护的人道歉,以及其他争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