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XboxGamePass也将很快包含EAPlay会员资格

导读 PC 版 Xbox 游戏通行证已经是一个荒谬的交易,每月只需支付几英镑就可以访问所有 Microsoft 发布的游戏和许多其他游戏,而且很快它将

PC 版 Xbox 游戏通行证已经是一个荒谬的交易,每月只需支付几英镑就可以访问所有 Microsoft 发布的游戏和许多其他游戏,而且很快它将包括大量的电子艺界游戏。微软今天宣布,基本 EA Play 会员资格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添加到 Xbox Game Pass 订阅中,价格将保持不变。这不是 EA Play Pro 会员资格,其中包括他们推出的所有新游戏,但它可以让您访问包括 FIFA 20、Battlefield V 和 The Sims 4 在内的游戏。

微软的公告解释说,Xbox Game Pass For PC 和 Xbox Game Pass Ultimate(这是最昂贵的控制台)将“从这个假期开始免费获得 EA Play 会员资格”。

基本的 EA Play 会员资格(以前称为 Origin Access 的服务)并不像微软的 PC 产品那么好,在大多数新游戏不那么新之前不会推出,但它有一些可靠的旧游戏。看看EA 在该服务上的 PC 游戏列表,你会看到一些来自《质量效应》、《龙腾世纪》、《国际足联》、《麦登》、《死亡空间》和《镜之边缘》等系列的好作品。它还提供新游戏发布前十小时的试用,而最新的年度续集通常只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EA Play 本身通常需要花费 4 英镑/月,现在它正在推出一项服务,目前的费用也是 4 英镑/月(尽管 Xbox Game Pass For PC 将在某个时候涨到 8 英镑/月)。上周在 Steam 上推出的基本服务现在似乎更没有意义了。

我仍然没有注册 Game Pass,因为我对订阅持谨慎态度,但我确实认识到这是一笔令人震惊的交易,这只会让它变得更加疯狂。对于微软自己的新游戏来说,这可能已经是值得的,更不用说像十字军之王 3 和许多黑帮这样的游戏了。

如果你很好奇,通过在计算机上的订阅覆盖的游戏列表是在这里,你可以注册一个£1个月的试用这个-A-方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