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过山车大亨3本月以完整版回归

导读 经过两年的锁链,过山车大亨 3正准备重新开放。游乐设施可能有点生疏,公园被忽视了,但 Frontier 正在用经典主题公园的完整版进行整理

经过两年的锁链,过山车大亨 3正准备重新开放。游乐设施可能有点生疏,公园被忽视了,但 Frontier 正在用经典主题公园的完整版进行整理 - 当门票在今年 9 月重新开始销售时,用全新的油漆包装在两个扩展包中24 日。

当然,这些天有更新、更时尚的 Frontier 假期模拟游戏(有过山车和动物园两种口味)。但是在一些法律上的废话之后,他们最好的一个已经关闭了两年多。

看,由于Frontier 与游戏发行商 Atari 之间的许可纠纷,自 2018 年 5 月以来,Rollercoaster Tycoon 3 实际上不可能在 Steam 和 GOG 上购买。Frontier 刚刚就该游戏的未付版税将出版商告上法庭,虽然退市从未正式与此案有关,但当时的 GOG 声明暗示了这一点 - 并指出“由于许可权到期,我们被要求“暂时从我们的目录中删除该产品。我们将与新的发行权持有人进行谈判,希望尽快将游戏带回来。”

显然,这款游戏不会尽快上架。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在两年后获得了一个完整版 - 一个包括浸泡过的!(水上乐园)和狂野!(动物)扩展包,总共包含 500 多个场景、300 个游乐设施、20 个动物和 9 个主题。它还更新了 1080p 分辨率支持,并改进了对现代硬件的兼容性。它仍然是一款非常具有 2004 年外观的游戏,但至少它已经有所改进。

不幸的是,看起来现有的 RCT3 所有者不会优先访问这些漂亮的外观。当过山车大亨 3:完整版于 9 月 26 日在Steam和 Epic 游戏商店推出时,他们只需要与我们其他人保持一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