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巫师3将获得下一代升级作为免费更新

导读 CD Projekt Red 今天宣布他们将在下一代游戏机上发布《巫师 3》,而我们在 PC 上也将获得这些改进,并提供免费更新。他们说游戏的下

CD Projekt Red 今天宣布他们将在下一代游戏机上发布《巫师 3》,而我们在 PC 上也将获得这些改进,并提供免费更新。他们说“游戏的下一代版本将具有一系列视觉和技术改进——包括光线追踪和更快的加载时间”。细节目前尚不清楚,因此尚不清楚 PC 版会变得更漂亮,但至少我预计当有人向你的猎魔人扔硬币时,光线追踪的微光会出现。

开发人员在宣布 Xbox Xeries X 和 PlayStation 5 版本时对技术视觉变化确实含糊其辞:

“为了利用最强大的游戏硬件而开发,游戏的下一代版本将在基础游戏、扩展包和所有额外内容中进行一系列视觉和技术改进——包括光线追踪和更快的加载时间.”

好的。也没有关于下一代版本何时到来的消息。但他们很清楚,这款新奇的次世代游戏将作为一款独立游戏推出,“并且为已经在 PC、Xbox One 和 PlayStation 4 上拥有该游戏的每个人提供免费更新。”

我希望视觉上的改进能够延续到 PC(地狱,即使Fortnite 正在添加光线追踪),尽管看到相同的加载时间改进可能有点谨慎,因为下一代控制台具有花哨的定制驱动器设置。虽然我认为这是与一代甚至没有 SSD 的游戏机相比?无论如何,目前细节还很薄弱,因此不值得猜测,但我想我们很快就会看到大量的比较视频和屏幕截图。

CD Projekt Red 的下一款游戏Cyber​​punk 2077将于 11 月 9 日推出。这也得到了光线追踪。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