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MicrosoftFlightSimulator修补程序修复了安装问题

导读 对于安装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有困难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一个新补丁修复了许多干扰安装的bug。如果你是这些人中的一员,那就

对于安装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有困难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一个新补丁修复了许多干扰安装的bug。如果你是这些人中的一员,那就坏消息了:为了从这些修复中获益,建议你卸载MSFS,然后从头开始重新安装。哦,不。

1.7.14.0版昨晚上市。正如补丁说明所解释的,它修复了包括五个不同bug在内的问题,这些bug可能会破坏安装。“但是,如果您遇到安装问题,我们强烈建议您进行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的干净安装,”开发人员建议。它们为Steam和Microsoft Store版本提供了单独的说明,大致解释了如何使用卸载程序,然后手动进入并删除一些文件。然后你就准备好重新开始了,下载量很大,音乐循环也很流畅(我们可以推荐一些替代歌曲)。

明确地说,如果游戏已经启动并运行,则不需要重新安装。这仅适用于安装问题。

他们似乎也接受了这样一种可能性,即他们可能没有发现所有的安装问题,因此要求仍然遭受痛苦的人们发送一些诊断信息。

该补丁还修复了一些崩溃,尤其是当不同的控制器断开连接时。在优化方面,注释“当显示铭牌选项设置为激活时,标题的性能已得到改善”。

虽然官方的努力集中在技术修复上,但粉丝们正在填补内容上的漏洞,他们巧妙地使用谷歌地图(GoogleMaps)将粗糙的自动生成的地标替换为高质量的版本。我仍然认为,建造巨型巨石和沿着建筑物的道路的小故障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任何人都不应该修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