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Stompy蒸汽动力战略IronHarvest现已推出

导读 铲煤,生火,小伙子们,让我们把这种对大自然的侮辱行动起来。Dieselpunk 粉碎机Iron Harvest今天出来了 - 一个异想天开的另类历史 RT

铲煤,生火,小伙子们,让我们把这种对大自然的侮辱行动起来。Dieselpunk 粉碎机Iron Harvest今天出来了 - 一个异想天开的另类历史 RTS 嬉戏,重温第一次世界大战前欧洲的各种帝国死亡阵痛,并想象他们将如何与几十个巨型机器人一起玩。驾驶舱不是我们的,但今天的发布意味着我们终于可以控制开发商 King Art 的笨重铁机甲。

Iron Harvest 以艺术家 Jakub Rozalski 的 1920 年以上的宇宙为背景(一个也被梦幻般的棋盘游戏 Scythe 借鉴),Iron Harvest 拥有非常强大的基础。但是,有几百个机甲,哪个世界不会得到改善?

Iron Harvest 描绘了另一个世纪之交的欧洲——田园、帝国和充斥着强大的杀手机器人。每一方——分别是共和国、沙皇国和帝国——都有自己的大型金属人装备可以释放,还有成群结队使用更传统工具的更软弱的步兵。

在游戏测试开始时由电影设定的情绪,Iron Harvest 的活动在今天的发布预告片中成为焦点。是的,蒸汽动力高达仍然有很多泥泞和横幅战争,但我们也看到了一些穿着华丽的将军骑马参加战斗并进行老式拳打的镜头。顶级的东西。

但不仅仅是一种美学,Iron Harvest 看起来是一款合适的坚实战略游戏- 让人回想起辉煌的 Relic ctrl-a 'em ups 像Company Of Heroes和Dawn Of War。规模虽小但不小,在节奏紧凑的地图上的控制点上进行角逐,同时在角落里建立烟雾缭绕的基地。我们的内特在 Steam 夏季音乐节上大放异彩,称其为“绝对的 RTS 腰带”。

“这是具有挑战性的,但并不忙:即使是基本的步兵单位也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相互消灭,而你的建筑物大小的工业巨像在被击倒之前可能会受到重创,在史诗般的、长达几分钟的大炮交锋中火,”内特估计。“老实说,如果你喜欢这个类型或艺术风格,就玩这个。九月来得还不够快。”

嗯,九月确实来了。Iron Harvest 现已在Steam上发售,GOG 和Epic 游戏商店 47 英镑/50 欧元/5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