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LittleNightmares2将于2月推出看起来像噩梦

导读 万代南梦宫今天宣布,2021 年2月 11 日,由小孩子和巨型食人者组成的令人毛骨悚然的世界将让我们回归《小小噩梦 2》。第一款游戏非常令

万代南梦宫今天宣布,2021 年2月 11 日,由小孩子和巨型食人者组成的令人毛骨悚然的世界将让我们回归《小小噩梦 2》。第一款游戏非常令人不快,是的,拼图平台恐怖续集看起来也是如此。这次我们将扮演一个新的小孩子,我们的老小孩会跟着一起帮助我们应对更大的恐怖。在这里,在下面的新预告片中认识他们中的一些人。

我完全讨厌那个寂静岭护士式的病人。我讨厌所有这些怪物,真的。我不禁想象它们湿漉漉的肉会是什么感觉,然后我想用砂纸擦洗我的皮肤。干得好,眼镜猴工作室,制作了这么多糟糕的东西。

“我喜欢它,”我们的亚当在他的Little Nightmares 评论中谈到了第一场比赛。“有时我没有这样做,主要是当我不得不重播一个部分时,我总是无法一次又一次地排列看似简单的跳跃,但到最后我被迷住了。这是一个怪诞,可怕的,最终以它自己的病态方式充满希望,尽管许多时刻感觉像是重新想象或从其他地方回响,但它有足够的非凡图像和序列来独立存在。这正是我喜欢的那种恐怖游戏——怪诞但不粗俗,并且对深思熟虑感兴趣节奏和升级,而不是跳跃和震惊。”

所以是的,更多是好的。而且很可怕。以一种好的方式。

Little Nightmares 2 将于 2 月 11 日登陆 PC,错过了2020 年的发布计划。届时它也将在 Xbone、PlayStation 4 和 Nintendo Switch 上推出,Stadia、PS5 和 Xbox XerieX X 版本将在 2021 年晚些时候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