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杀手3即将正式开始上映伙计

导读 Io Interactive 今天宣布了杀手 3的 1 月 20 日发布日期,这是伊恩杀手最新的暗杀三部曲的结尾。他现在已经在两场比赛中挑选了一个

Io Interactive 今天宣布了杀手 3的 1 月 20 日发布日期,这是伊恩杀手最新的暗杀三部曲的结尾。他现在已经在两场比赛中挑选了一个阴谋,并准备在最后一部分真正埋葬它。《杀手 3》将是 PC 上的 Epic Games Store 限时独占游戏,但似乎会从前两个的 Steam 版本转移。

到目前为止,艾欧已经确认杀手 3 的地点包括迪拜的镀金尖顶——非常令人兴奋的是——一座有谋杀之谜有待解开的英国庄园。

“自行出版《杀手 3》是 IO Interactive 实现我们作为独立工作室的雄心勃勃的目标的一大步,”Io 首席执行官 Hakan Abrak 在上周宣布独家协议时说。“此外,与 Epic 的合作使我们能够自由地按照我们的想象创造游戏,为我们的粉丝和我们的社区不妥协。”

距离 Io裁员只有几年时间,而 Square Enix 试图放弃该公司。这次没有母公司或出版商的支持,Epic现金提供的稳定性肯定是一种安慰。

Hitman 3 将于2021 年 1 月 20 日登陆Epic Games Store。我知道,明年似乎不太可能是 2021 年,但我已经仔细检查过了。它也将登陆 Xbox、PlayStation 和 Stadia。希望一旦独占期到期,就会在 Steam 和其他商店上发布吗?

看到 Steam 上的这个三部曲的前两部分在一个游戏中合并成一个包含地点和谋杀工具的大型“暗杀世界”,究竟什么会转移到 Epic 版本以及如何是一个相当大的问题尚未完全回答。Io 表示,他们“很高兴能够将现有进度从现有进度转移到 Epic Games Store 的《杀手 3》中”,这肯定意味着事情会像以前一样转移。如果没有,那就太糟糕了。但他们还没有进入细节。

Io 计划在 Hitman 3 发布之前关闭 Hitman 2 的 Ghost Mode,并且该模式也不会在该游戏中回归。他们还计划在某个时候禁用狙击刺客模式的合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