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飞行模式会让你坐在其他人的飞行模拟器的乘客座位上

导读 现在,很多人正在从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获得他们的旅行解决方案。但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旅行并不是要摆脱优雅、反重力机器的控制

现在,很多人正在从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获得他们的旅行解决方案。但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旅行并不是要摆脱优雅、反重力机器的控制——相反,我们是从一个装满嘈杂陌生人和姿势破坏椅子的金属管中挤出我们所能得到的一点安慰。进入飞行模式,开发商 Hosni Auji 即将尝试将您困在经济舱整整六个小时。

希望你带了一本好书,读者。我们长期致力于此。

飞行模式让您坐在从纽约州纽约飞往冰岛雷克雅未克的经济舱航班的座位上 - 在美好的一天中飞行 6 小时。整个旅程从起飞到降落都呈现出来,并带有“相对准确”的卫星地图,以检查您是否设法将自己装在靠窗的座位上。可能会有湍流,您的电池可能会耗尽,wifi 可能会中断,或者更糟的是,两排上方可能会有一个尖叫的孩子。然而,真正可怕的部分是,老实说,我真的很想安顿下来并系好安全带——哪怕只是假装自己要出城。

虽然它至少从 2018 年开始潜伏在开发中(去年有一个简短的预告片),但 Airplane Mode 的官方预告片来得正是时候。我们都会被 Wanderlust 搞得一团糟,MS Flight Sim 是镇上的热门话题,我想有不少人愿意假装休息而不冒感染的风险。

Auji 是否会添加一种耐力模式,让您坐在从洛杉矶到迪拜的 16 小时流传输的乘客座位上,还有待观察。相反,他甚至宣布了在纽约和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之间进行更短距离的计划,这是一个相对较短的两个半小时的旅程。飞行模式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Steam 上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