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这个模组可以让你用一群小小的秋季家伙征服天际

导读 你最喜欢的Fall Guys小游戏是什么?看到锯了吗?门冲?鸡蛋有什么奇怪的东西?一方面,我更喜欢你那群欢乐的井字游戏杀死老龙奥杜因的游戏。现

你最喜欢的Fall Guys小游戏是什么?看到锯了吗?门冲?鸡蛋有什么奇怪的东西?一方面,我更喜欢你那群欢乐的井字游戏杀死老龙奥杜因的游戏。现在我明白这不是获得一两个王冠的“官方”途径——但多亏了 m150,你现在可以在上古卷轴 V:天际特别版周围闲逛,身边有一群贪婪的堕落者。

了解上古卷轴模组场景后,他们将在一小时内裸体。除非……等一下,秋天的人是裸体还是不裸体?

本周在天际特别版 Nexus 上发布,FallGuysFollowers 通过向幻想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添加十品脱大小的 Fall Guy 追随者,完全符合它在锡上所说的。现在,那些已经开始评论“好吧,事实上,Fall Guys 身高 183 厘米”的纯粹主义者可以冷静下来,因为还有一个第十一个大男孩以他们可怕的真实比例呈现。如果我见过一个绝对单位。

但是天际对于小豆子来说是一个危险的地方。为此,该模组还包括一个合适的塑料防护头盔、甜美的防滚帽和一个巨大的多节棍子来装备你的药丸游行。这些可以在任何锻造厂用铁制成,而不是专门为你的小密友准备的。继续,在你的头上放一个巨大的塑料零食,你就会适应。

为了证明 Fall Guys 设计的简单性,modder m105 选择自己创建所有资产,而不是直接从 Mediatonic 的 wobble Royale 中撕下它们。你需要安装 Dragonborn DLC 来安装 mod,并且会发现你的伙伴在 Whitewatch Tower 等待冒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