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FallGuys将于下周在第2季首次亮相

导读 在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的第一季中,我几乎没有达到 40 级中的 12 级,所以当然 Mediatonic 已经在谈论取笑第二季了。你

在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的第一季中,我几乎没有达到 40 级中的 12 级,所以当然 Mediatonic 已经在谈论取笑第二季了。你们都给我一分钟吗?在你把我扫入新的地狱之前,我需要以正确的方式赢得至少一冠。下周四(8 月 27 日)在 Gamescom 开幕夜现场直播期间,将先睹为快。

FakE3 先生本人 Geoff Keighley 宣布了这一消息,他将主持今年的 Gamescom 开幕之夜。根据 Keighley 的说法,预告片和公告之夜将包括 Fall Guys 的“全球首映先睹为快”。

不过,第二季的存在本身并不令人意外。这是一款多人竞技游戏。法律规定那些现在有季节性内容模型。

无论如何,根据游戏内商店页面,第 1 季计划在 45 天后于 10 月初结束。我想如果第 2 季在那之后立即开始,我们可能会得到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新皮肤?运气好的话,我们还会有一些新的回合比赛。坦率地说,欢迎任何替代在一轮尾标签中挣扎的选择。

Gamescom 开幕夜现场直播将于 8 月 27 日星期四晚上 7 点(英国夏令时)/东部时间下午 2 点首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