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博德之门3的抢先体验PC要求在这里

导读 在昨晚宣布博德之门 3 的抢先体验发布日期之后,Larian Studios 还在其新创建的Steam 页面上公布了该游戏的初始 PC 要求。Larian

在昨晚宣布博德之门 3 的抢先体验发布日期之后,Larian Studios 还在其新创建的Steam 页面上公布了该游戏的初始 PC 要求。Larian 负责人兼创意总监 Swen Vincke 表示,团队仍在优化昨晚的Panel From Hell 流中的游戏,但他们希望他们能够降低目前概述的要求,以便更多人将于 9 月 30 日开始播放。让我们来看看。

目前,拉里安还没有给出他们针对博德之门 3早期访问发布的最低和推荐 PC 要求的目标性能的任何迹象,但从他们选择的推荐显卡来看,我会想象一下,他们可能已经考虑到以 1920x1080 的分辨率玩游戏。

博德之门 3 最低电脑要求

CPU: Intel Core i5-4690 / AMD RX 4350

RAM: 8GB

GPU: Nvidia GeForce GTX 780 / AMD Radeon R9 280X

DirectX: 11

存储: 70GB

操作系统: Windows 10(64 位)

博德之门 3 推荐的 PC 要求

CPU: Intel Core i7-4700K / AMD Ryzen 5 1500X

RAM: 16GB

GPU: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B) / AMD Radeon RX 580

DirectX: 11

存储: 70GB

操作系统: Windows 10(64 位)

幸运的是,这里没有什么过于复杂的。最低 PC 要求应该涵盖在过去七年左右制造过 PC 的任何人,并且推荐的规格也有非常流行的组件,包括 Nvidia 的 GTX 1060,根据他们最广泛使用的显卡,它仍然是 Steam 上使用最广泛的显卡。最近的硬件调查。

这实际上与我们看到的《地平线零黎明》和《死亡搁浅》对 PC 的要求非常相似,尽管这里的好消息是,与这些游戏不同的是,您不需要兼容 DirectX 12 的显卡即可玩它。因此,那些拥有更多老式 GPU 的人应该仍然可以毫无困难地玩博德之门 3 的早期访问版本。但是,您将需要运行 64 位版本的 Windows 10,因此如果任何人仍然坚持使用旧版本的 Windows 7,他们最终需要咬紧牙关升级,如果他们想参与 Larian 即将推出的 RPG 游戏。

不过,这些 PC 要求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变化,正如 Larian 所说,它们“随着性能的提高,在抢先体验的过程中可能会降低”。我想这个声明只适用于他们的 CPU、RAM 和 GPU 要求,而不是突然支持旧的操作系统,诚然,但你永远不知道。

不过,您可以确定的一件事是,一旦游戏于 9 月 30 日在抢先体验中推出,我将对其进行彻底测试,看看您可以从博德之门 3 当前的 PC 要求中获得什么样的性能以及它是如何随着时间演变的。关注此空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