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UntitledGooseGame下个月免费合作

导读 对于《无题鹅游戏》中饱受折磨的村民来说,还有什么比乡村生活更难以忍受的呢?当然是另一只鹅。合作多人游戏将在下个月作为免费更新来到 H

对于《无题鹅游戏》中饱受折磨的村民来说,还有什么比乡村生活更难以忍受的呢?当然是另一只鹅。合作多人游戏将在下个月作为免费更新来到 House House 的突破性鸟类滋扰嬉戏,让您在游戏在 Steam 和 Itch 上首次亮相的同时,与其他长着羽毛的朋友一起在城里四处游荡。

今天在任天堂的独立展示流中透露了免费的合作大屠杀。令他们彻底丢脸的是,他们还没有将“无题鹅游戏”重命名。

实际上,Untitled Goose Game 的问题在于里面没有足够的鹅。来吧 9 月 23 日的免费更新,您将能够让朋友作为第二只混蛋加入。似乎所有谜题本身都没有改变,手头有另一个喙可能有助于清除一些讨厌的清单。但真正的卖点是通过添加第二对翅膀使现场的折磨量加倍。

即使我认为这些天这个笑话有点乏味,鹅游戏仍然是一个很棒的沙盒益智游戏,凯瑟琳在她的无题鹅游戏评论中描述为与杀手惊人的相似之处。当然,谋杀事件减少了,但你仍然在错综复杂的 AI 程序中投入了一把扳手。把鹅加倍,House House 估计,你就扔了两倍的扳手。

Untitled Goose Game将于 9 月 23 日登陆Steam和 Itch,并提供免费合作。这将作为免费更新提供给那些一直在Epic Games Store上鸣叫的人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