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出于对创造者的尊重托尼霍克重制版重命名了静音抓取技巧

导读 看起来在即将到来的Tony Hawk 的 Pro Skater 1 + 2重制版中更新的不仅仅是图形。游戏的著名技巧之一,静音抓取,将更改名称以更好地

看起来在即将到来的Tony Hawk 的 Pro Skater 1 + 2重制版中更新的不仅仅是图形。游戏的著名技巧之一,“静音抓取”,将更改名称以更好地代表想出它的人。

1981 年,一位名叫 Chris Weddle 的聋人滑冰运动员首次表演了这一技巧,当时他被一些人称为“安静、无言的家伙”。但是聋哑和两种截然不同的东西,所以为了更好地纪念他的遗产,它现在被称为“韦德尔抢夺”。

托尼霍克本人在 Instagram 上解释了这个故事,谈到了聋人代表在游戏和滑冰中的重要性。

看起来是个好人,托尼霍克。

如果您已经预订了游戏或(这是我将写的更奇怪的事情之一),您将能够在即将到来的 Pro Skater 1 + 2 remasters 演示中尝试新命名的 Weddle 抓斗今天)如果您是首批从 Chipotle 购买特制墨西哥卷饼的 2000 人之一。

Tony Hawk 的 Pro Skater 1 和 2 重制版将于 9 月 4 日作为一款游戏在Epic Games Store for PC 上发布。它也将出现在 Xbox One 和 PS4 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