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明年夏天我们应该看到更多贝塞斯达的星空

导读 Starfield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实际上,它将于今天发布整整一年。我们已经对 Bethesda 即将推出的太空角色扮演游戏有所了解,昨晚导演托

Starfield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实际上,它将于今天发布整整一年。我们已经对 Bethesda 即将推出的太空角色扮演游戏有所了解,昨晚导演托德霍华德透露了更多关于即将推出的内容的花絮。在 Reddit 的问答中,他谈到了游戏的角色创建者、模组支持和潜在的机器人伙伴,并提到开发者计划在明年夏天展示更多的 Starfield。

当被问及 Starfield 是否会有任何“突破性创新”为未来的 RPG 设定标准时,霍华德说他们更愿意展示这一点,而不是谈论它。

“我们更愿意展示它,应该是明年夏天,”他说。“我们对我们能够取得的进步感到满意,您可以在游戏中拍摄的预告片中看到其中的一些进步。”

哦,那是那么远。不过我很期待。我希望 Starfield 做得更好的一件事是角色创建,而且似乎我并不孤单。我对最近玩过的几款 RPG 游戏感到非常失望,比如赛博朋克 2077 和质量效应:仙女座。我认为 Fallout 4 拥有更好的创作者之一(至少是 Bethesda 的图书馆),这是六年前问世的。

霍华德提到他“对团队在《星际争霸》中完成的角色创作感到非常兴奋”。人们将能够选择背景、技能等。“你也可以选择你的代词(他、她、他们),我们已经记录了所有相关的对话来支持这个选择,”他补充道。

至于所有的模组制作者和模组用户,霍华德还表示贝塞斯达计划像他们以前的游戏一样添加“完整的模组支持”。“我们的改装社区已经与我们在一起 20 年了。我们喜欢他们所做的事情,并希望看到更多人以此为业,”他说。

最后,他说游戏将有机器人同伴,“有点”。很神秘。那条线索变成了关于辐射:新维加斯的 Fisto 的对话,所以呃,也许我们现在不应该太深入研究那个。

Starfield 将在整整一年后,即 2022 年 11 月 11 日到达。我想知道,再过 11 年,我们是否会像今天在 Skyrim 上所做的那样,用其第 XX 个新版本来庆祝 Starfield 成立 10 周年?伙计,也许我们会在 2032 年之前看到上古卷轴 6 的预告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