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MonsterHunterRise将于1月12日在PC上推出下个月将进行演示

导读 Monster Hunter Rise是 Capcom 的系列中的第六款主线游戏,讲述的是将雄伟的野兽变成可取的头饰。它于今年早些时候在 Switch 上发布

Monster Hunter Rise是 Capcom 的系列中的第六款主线游戏,讲述的是将雄伟的野兽变成可取的头饰。它于今年早些时候在 Switch 上发布,我们一直都知道它最终会登陆 PC。现在它有一个具体的发布日期:2022 年 1 月 12 日。

更好的是,它正在进行演示,并将于 10 月 13 日上市。

Rise 是Monster Hunter World的继任者,该系列首次将系列带到 PC 并取得巨大成功。Rise 延续了 World 在使长期运行的系列更友好和更易于访问方面取得的进展,因此它是第一个正确地迷恋凯瑟琳的MonHan 。它拥有与 World 相同的大开放地图,同样更容易追踪怪物——但重要的是,它还拥有狗。

您的 Palico 猫伙伴一直是 Monster Hunter 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但 Rise 引入了称为 Palamutes 的狗伙伴和称为 Cohoots 的鸟伙伴。你可以抓捕和喂养 Cohoots,但你可以使用 Palamutes 作为坐骑。是的,我想骑狗,拜托了。(互联网将 Palamutes 称为“狼一样”,但狼不是尖头狗是什么?)。

Rise 的扩展名为 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在上周的 Nintendo Direct 中宣布。我们现在知道它将在明年夏天推出 Switch 的同时在 PC 上推出。

10 月 13 日到期的演示将通过 Steam 提供。

最后,Capcom 宣布他们将与世嘉合作庆祝索尼克在《怪物猎人:崛起》中诞生 30 周年。我希望它能让我砍倒一个巨大的索尼克并将他变成一件外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