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RFM是一款复古未来的战术流氓游戏本周末将进行演示

导读这款时尚的复古未来战略游戏让您以跨维度雇佣兵的身份潜入实时战术战斗中。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外观,带有非常冷酷的复古合成器配乐。不过不

这款时尚的复古未来战略游戏让您以跨维度雇佣兵的身份潜入实时战术战斗中。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外观,带有非常冷酷的复古合成器配乐。不过不要让这让你太放松,当你潜入更深的时候,这些战斗看起来可能会变得有点紧张。RFM 计划在明年某个时候推出,但您也可以在本周五开始的即将到来的 Steam Next Fest 中试一试。

“RFM 是一款 Roguelite 战术游戏,您可以在其中进行游戏、暂停和计划,”开发人员 Bromio 说。这个新现实。”

您可以在 RFM 的揭秘预告片中了解一些快节奏的战斗。

开发人员最近制作了一个更有指导意义的深度潜水视频,介绍您的一些技能以及如何有效地计划战斗。

RFM 也有塔防的影子。每场战斗,您都必须在保卫稳定器的同时击败敌人。如果您的生命值耗尽或您的稳定器被破坏,那么摩根就会熄灯。根据上面的图像,您有时需要担心不止一个稳定器需要保护。

Bromio 解释说,你有自己的技能,例如与敌人交换位置或冲破敌人造成伤害。例如,您还将使用敌人的能力来对付他们,例如诱使炸弹敌人炸毁相邻瓷砖上的同伴。

RFM将于 2022年某个时候在Steam 上推出。您可以在本周试用它,但当它出现演示时,您可以在 10 月 1 日星期五开始的 Steam Next Fest 期间播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