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Netflix的女刺客电影凯特正在推出一款动作roguelike搭配游戏

导读我一直被女性刺客动作电影的潮流所绑架——我和我的搭档在同一个房间里,无情地吞噬着老卫兵、艾娃、终端和火药奶昔之类的电影。毫不奇怪,

我一直被女性刺客动作电影的潮流所绑架——我和我的搭档在同一个房间里,无情地吞噬着老卫兵、艾娃、终端和火药奶昔之类的电影。毫不奇怪,我也喜欢看凯特,Netflix 的新动作片,由刺客玛丽·伊丽莎白·温斯特德和她的青少年人质斜线搭档 Miku Martineau 主演。令人惊讶的是——尽管 Netflix对游戏表现出越来越大的兴趣——是凯特正在推出一款名为凯特:附带损害的搭配动作游戏。这是一款快节奏的街机风格 roguelike 游戏,10 月份将推出一些双摇杆风格的射击游戏。

电影讲述了一名同名刺客在她的最后一份合同导致她被黑帮头目毒死后,通过血腥的复仇任务。她还有 24 小时的生命,在她满嘴的人质阿尼和一把兴奋剂注射器的帮助下,在东京的一场暴行中追捕他。凯特:从字面上看,附带损害会随之而来,听起来。

开发商 Ludic Studios 说:“屏幕顶部的时间条不断向你不可避免地死于致命的放射性毒药钋 204 之手。” “杀死敌人会减慢时间条耗尽的速度,从而获得致命的精准度。” 你可以用注射器来补充你的时间,在你用完枪和剑时定期交换它们,并利用 Ani 的支持能力。

字面解释以 roguelike 部分结束,因为我相信你不会惊讶地听到凯特并没有以伤害 +10% 的增益再次做这件事而结束。在附带损害中,Ludic Studios 表示您将解锁运行之间的永久升级和运行中级别之间的临时特权。

Ludic Studios 确实看起来有能力在 Kate 的改编中取得成功。他们已经用 2018 年的游戏 Akane 完成了街机动作射击游戏。那个设定在 100 年后的 2121 年的东京,你“尽可能多地消灭黑帮,在一场一击一杀的战斗中砍杀和射击”。

是的,这肯定是一样的。Steam 用户评论 hivemind从 1,500 多条评论中给予 Akane 总体“压倒性的正面”评价。我想说,让 Ludic 继续做更多他们擅长的事情听起来很有希望。

凯特:附带损害将于 10 月 22 日在 Steam上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