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2021年12月30日整理:FugaMelodiesOfSteel是一款战略角色扮演游戏

导读 Fuga: Melodies Of Steel 背景设定在一部拟人化的动物动漫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你的父母被狗纳粹带走了。还在我这儿?你和你的猫孩子们

Fuga: Melodies Of Steel 背景设定在一部拟人化的动物动漫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你的父母被狗纳粹带走了。还在我这儿?你和你的猫孩子们在一个山洞里找到了哈尔的移动坦克,并着手通过回合制 RPG 战斗让你的家人回来。

在教程结束时,您还会发现您的巨型愤怒之屋有一把“灵魂大炮”,这是一把枪,只有在您喂它灵魂并永久杀死其中一个孩子时才会开火。

到目前为止,我很享受。在战斗中,您可以选择将哪个孩子放在哪个枪位,每个孩子都会带来自己特定的武器和技能。战斗在时间线上进行,你的一些动作能够延迟敌人的攻击。

在战斗间隙,您的孩子可以在真正巨大的坦克周围走动 - 它真的是一栋三层楼的房子 - 并互相聊天。随着他们关系的发展,他们的“链接能力”也在增长,如果两个友好的孩子被放在同一把枪上,你可以在战斗中投入一些特殊的电影。那么,它有点像《火焰之纹章》,但到目前为止,它在故事方面似乎要轻松得多,而是专注于对如何使用资源做出有趣的决定。

灵魂炮会一击消灭你面对的任何敌人,并且只在特定时间激活,而且它的使用似乎至少是可选的。如果你的坦克被彻底摧毁,有一个时间倒带机制可以让你跳回去重试战斗,所以坚持而不杀死孩子的惩罚似乎很低。

需要明确的是,这并不是真正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尽管它显然受到了与 Valkyria Chronicles 系列相同程度的启发。Fuga 是 Little Tail Bronx 系列中的第四款游戏,尽管它似乎讲述了一个独立的故事。这是 2010 年 Nintendo DS 游戏Solatorobo的前传。

您现在可以从 Steam 购买Fuga: Melodies Of Steel ,售价 31 英镑/40 欧元。就像我说的,到目前为止我很享受,但我只玩了几个小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