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酿造和讨价还价的simPotionCraft开始营业和抢先体验

导读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走进去,请不要介意我留在商店周围的标签很差的小瓶。Potion Craft 的所有神秘酿造、讨价还价和炼金术现在都处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走进去,请不要介意我留在商店周围的标签很差的小瓶。Potion Craft 的所有神秘酿造、讨价还价和炼金术现在都处于抢先体验阶段。到目前为止,我对这个的演示和游戏测试非常感兴趣,尤其是因为它为制作行为带来了一些精神。它现在处于抢先体验阶段,在此期间,Niceplay Games 将在全面发布之前为玩具添加更多制作选项。

如果您还没有听到我对它大喊大叫,那么 Potion Craft 尤其令人愉快,因为它可以让您随意研磨、倒入和搅拌大锅中的所有成分。有一种真正的艺术,以炮制您尝试酿造每个药水,粉碎你的Windblooms只是适量,以确保您酿造最优质的治疗药水。你可以在它的发布日期预告片中发现所有这些。

除了酿造本身,您还可以控制要在书中保存哪些食谱、如何设计药水的标签、与客户讨价还价以及在地下室追寻炼金机的秘密。我发现这一切都是轻松愉快的,设置为一些悠闲的中世纪音乐和手稿艺术风格。

正如他们之前所透露的那样,Niceplay Games 计划通过扩大您对原料花园的控制、添加新药水基础、新配方等,在抢先体验期间加强 Potion Craft。他们在发布日的帖子中更加具体,提到了我特别感兴趣的“花园升级和种植管理”。

在我玩过的版本中,Potion Craft 的花园会在没有您输入的情况下自行生长。大多数日子里,你有一套可用的配料,必须从商人那里购买更奢侈的选择。每天不断地访问 Windblooms 意味着我发现自己专门研究治疗药水,但手头很少有制作好的毒药的材料。我希望“栽培管理”方式选择种什么作物,使我的店铺变得更加矿当我创建一个利基为自己的,比方说,基于药水炸药的当地啤酒酿造商。

Niceplay 还没有估计他们抢先体验运行的具体时间戳,并表示“我们将定期进行重大更新,以显示开发进度以及当游戏具有足够的功能并处于我们想要的状态时如果是这样,我们将进行全面发布。”

如果这一切听起来像是你喝的一杯可能无毒的茶,那么你现在可以在 Steam 上抢先体验 Potion Craft 。在 9 月 28 日之前,它目前已打折 10% 至 10.25 英镑/13.49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