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银河护卫队发布预告片在发布之前发布

导读虽然漫威的银河护卫队不会再发布两周,但超级英雄游戏的发布预告片今天就到了。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那个。如果我连续两周准备发射,我要么

虽然漫威的银河护卫队不会再发布两周,但超级英雄游戏的发布预告片今天就到了。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那个。如果我连续两周准备发射,我要么直接跳入太阳,要么在中途睡着。考虑到他们对复仇者联盟游戏的反应,Square Enix 大概希望前者。在这里,看下面的手表。

与复仇者联盟不同的是,这是一个需要爆破的单人故事。想象一下,在我们的 Molyneux 2021 年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它会让我们穿上星爵的火箭靴,从太空人之类的人手中拯救银河系,并得到普通团队的暴力支持。

我们的 Ed 播放了一些预览版本,并且非常挖掘那个动作。上个月他告诉我们,“我喜欢游戏的战斗如何从 JRPG 中汲取灵感,从所有事物中汲取灵感,从《最终幻想 XV》和《崛起的故事》中汲取灵感,这样你的其他守护者就会觉得——如果不是更——比你自己更重要。 ”

这是一个好奇的。Guardians 电影显然是游戏的巨大灵感,但它不是基于电影或以他们的世界为背景?就像复仇者联盟的游戏一样,角色的外表和表演有点像庇护所的山寨电影或周六夜现场的模仿草图。也许是银河系的守卫伊恩。但后来一些元素更多地取材于原漫画(我很高兴看到太空狗宇宙)。

Imogen 与开发商 Eidos Montreal 讨论了包括与漫威合作在内的话题。

漫威的银河护卫队将于 10 月 26 日通过Steam和Epic Games Store 推出,售价为 50 英镑/60 欧元/60 美元。它也将在 Xboxes、PlayStations 以及仅通过云游戏的 Nintendo Switch 上提供。

他们最近宣布,Eidos Montreal 将改为每周工作四天,工资保持不变,但随着办公室周五关闭,员工每周工作 32 小时。人们的想法是,当人们有更多的生活时间时,他们在工作期间会表现得更好,并且不会那么痛苦。一些独立开发者已经做到了这一点,但对于大型工作室来说,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步。我很想知道他们对改善工作条件的承诺如何在这个经常充满压力的行业中站稳脚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