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Facebook让青少年回归的计划可能会对老年用户产生影响

导读 近年来,许多青少年已放弃 Facebook,转而使用较新的社交媒体平台,这已不是什么秘密。自从社交网络越来越受老年用户欢迎以来,问题一直在

近年来,许多青少年已放弃 Facebook,转而使用较新的社交媒体平台,这已不是什么秘密。自从社交网络越来越受老年用户欢迎以来,问题一直在增加,导致父母、祖父母以及青少年不感兴趣的内容涌入。Facebook 已采取措施提高其平台在青少年中的吸引力,包括诸如 Messenger 中的 AR 效果和主平台上的 Stories 之类的东西,但现在它计划将事情提升一个档次。

Facebook 用户正在变老,预计未来几年该公司的问题会变得更糟。该社交媒体平台是The Verge最近泄密的主题,其中包括 Facebook 的数据表明,在未来两年内,青少年将占公司用户群的不到一半。

泄密者称,20 至 30 岁之间的用户数量将有所减少。同时,泄密事件表明,青少年并未像 Facebook 期望的那样频繁地使用该平台,从而提高了未来,公司最赚钱的用户群(至少在销售广告方面)会放弃使用更新、更具吸引力的平台。

在今天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中,Facebook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透露,该公司正全力以赴,以带回最年轻的用户。扎克伯格表示,Facebook 一直专注于让其服务对使用它们的人有用,但以牺牲年轻用户为代价。

扎克伯格表示,多年的努力可能会导致老年用户增长放缓。在不久的将来,用户可以期待 Reels 的“重大变化”以及对视频的全面推动,这已被证明在青少年中非常受欢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