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独家的新Fixfox故事预告片仍然可爱而神秘

导读 小伙伴们,我们已经为FixFox 推出了一个新的故事预告片,这是一款几乎令人讨厌的好游戏,真正值得经常误用的形容词健康。这个故事预告片有...

小伙伴们,我们已经为FixFox 推出了一个新的故事预告片,这是一款几乎令人讨厌的好游戏,真正值得经常误用的形容词“健康”。这个故事预告片有点挑逗,因为它并没有真正揭开我在早期预览中发现的最神秘的游戏元素的神秘面纱,但它确实给你一种冒险的味道和快速修复你作为空间机械师 Vix 进入的地方。此外,它还展示了 FixFox 的一些更酷的视觉风格(尤其是在其加载屏幕中)。剪完后给它手表。

几周前,我开始使用 FixFox 的预览版(对我个人而言,又名 FikFok),老实说,这是一个非常可爱的游戏,关于成为一名机械师一个毛茸茸的一个遥远的未来人类基因拼接成狐狸毛。FixFox 的世界是一个令人愉悦的未来模拟版本,您可以在其中用香蕉和友好机器人的邮票来修理老粉丝。这些机器人会给你一个鸡毛掸子,或者一顿美餐。

真正强调友善 - 互相帮助,交易。每当您需要找到一个新位置时,您总是需要向一些机器人询问方向。您的小型陆地飞行器自行车和杂乱无章的工具箱都是您的好伙伴。我真的很喜欢坐下来,一口一口地吃,一碗汤或布丁,或者通过选择和播放磁带来加载我的游戏。

游戏中也有逆境,但它更像是……想办法解决问题。没有什么事情要做。但是,就像我说的,这部预告片留下了许多悬而未决的问题。为什么这个星球上几乎全是机器人?为什么是方形的?工具的顺序是什么?比我从许多大预算游戏中发现的更有趣的问题。

我真正喜欢这部预告片的一件事是 Vix 在里面有声音!他们听起来很酷。我想成为队友。FixFox 将于下周 3 月 31 日登陆Steam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