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叙事科幻冒险续集交付我们火星宣布

导读 2019 年的《Deliver Us The Moon》设定在地球依赖其灰色卫星获取能源的未来,而你被送往月球以发现是谁拔掉了果汁。现在有续集在路上。...

2019 年的《Deliver Us The Moon》设定在地球依赖其灰色卫星获取能源的未来,而你被送往月球以发现是谁拔掉了果汁。现在有续集在路上。Deliver Us Mars 发生在原版事件十年后,但应该提供类似的第三人称科幻故事讲述 - 只是现在具有更高的生产价值,还有一个红色星球可供探索。

这一次,你被一个求救信号召唤到火星,并前往试图找回被“神秘的 Outward”偷走的 ARK 殖民船。这就是Steam 页面所说的。

虽然这是续作,但开发商 KeokeN 表示,新游戏应该是独立的,新的主角和设置使其成为该系列的合适切入点。那是好消息。约翰非常喜欢 2018 年的《Deliver Us The Moon》,称赞它的故事和动作节奏,但在其笨拙和结局中发现错误和挫败感。

交付我们火星应该是一个更顺畅的体验。这部续集由 Frontier Developments 的独立出版公司 Frontier Foundry 出版。他们最后发布的游戏是精彩的 FAR:Changing Tides。希望这意味着 KeokeN 可以在游戏背后投入比 Kickstarted 原版更多的资源 -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

目前还没有发布日期,但您可以在Steam上的页面和 Epic 的游戏商店Epic Game Store上找到更多屏幕截图和一些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