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最远的边境看起来像被放逐了更多的农业和疾病

导读 收集浆果和植物蔬菜以避免坏血病并确保健康饮食, Steam对 Farthest Frontier 的描述中写道。是的,这正是我想从一个中世纪的城市建设...

“收集浆果和植物蔬菜以避免坏血病并确保健康饮食,” Steam对 Farthest Frontier 的描述中写道。是的,这正是我想从一个中世纪的城市建设者那里得到的——一个来自动作角色扮演游戏 Grim Dawn 的制造商。快来观看下面的第一个预告片。

Farthest Frontier 承诺“有史以来最详细的耕作系统”,在这个系统中,您不仅需要选择作物,还需要计划轮作以“保持土壤肥力、避免高温和霜冻损害,并防止疾病的积累”。您的市民可能感染的疾病包括痢疾和霍乱。你还需要确保你的窥视者被妥善安置、穿衣和穿鞋,以避免破伤风、狂犬病和冻伤。

在许多方面,它似乎是对 2014 年最令人痛苦——但也是最优秀的——城市建设者《放逐》的更新。Steam 页面还列出了随机生成的地图、关闭入侵者和疾病的能力,以及需要考虑的可怕陷阱列表,例如管理地下水供应的需要。

Farthest Frontier 由 Grim Dawn 的制造商 Crate Entertainment 制作,我们非常喜欢它,并且得到了无数发布后扩展包的支持。鉴于对农业管理的惩罚,他们应该将这款新游戏命名为 Grim Lawn。我会原谅他们。

板条箱说,Farthest Frontier 的目标是 2022 年发布——他们最初希望 2021年发布——当它第一次到来时,它将是一个早期访问版本。现在你可以在官方网站上找到更多关于 Steam的详细信息和更多截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