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8月05日更新消息 贵州遵义市绥阳县发现1例省外来黔人员阳性

导读“健康遵义”微信公众号消息,绥阳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通报,8月4日,接县卫生健康局报告,1名省外来黔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健康遵义”微信公众号消息,绥阳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通报,8月4日,接县卫生健康局报告,1名省外来黔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异常。接到报告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作出部署,果断采取处置措施。目前,流调溯源、核酸筛查、隔离观察、环境消杀等应急处置工作正有序开展。

无症状感染者1:女,64岁。

7月31日13时10分从重庆南岸区乘坐大巴车(车牌:贵CF2433)出发,17时10分到达绥阳县风华镇嘉德山居。8月1日、8月2日19时至20时在嘉德山居内散步,其余时间在嘉德山居家中未外出;8月3日上午8时,因身体不适步行到牛心村卫生室就诊,11时步行回嘉德山居,19时至20时在嘉德山居内散步;8月4日上午6时再次步行到牛心村卫生室就诊,9时乘车到绥阳县人民医院就诊。

8月4日12时45分其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经遵义市疾控中心复核,其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8月4日19时全程闭环转运至省将军山医院隔离治疗;8月4日22时58分,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