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我简直不知道把所有这些猫放在哪里

导读 据我所知,控制猫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然而,我认为我已经在Cats Organized Neatly的帮助下完成了它。令人愉快的免费演示让我一直认

据我所知,控制猫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然而,我认为我已经在Cats Organized Neatly的帮助下完成了它。令人愉快的免费演示让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位高手,直到这只巨大的打瞌睡小猫进入我的生活。现在有了可爱的宠物益智游戏的免费演示,我恳求您的帮助 - 我应该把这个绝对的猫科动物单位放在哪里?

今天早些时候由我们自己的 Alice Bell 发现,Cats Organized Neatly 是一款非常放松的猫俄罗斯方块游戏。卡特里斯?我们稍后会讲到。

Cats Organized Neatly 是一款足够简单的小游戏。你有几只猫,它们必须以一种没有人踩到任何人的爪子的方式组织起来。虽然游戏的行为不符合 Alice O 的“猫是液体,只需将它们倒在网格上”的逻辑,但它们的几何形状很方便,可以放在一起。

没有什么特别不寻常的,当然,但开发人员 DU&I 已经组装了一个非常迷人的小手绘拼图盒。游戏中的 32 只猫中的每只都充满个性——虽然动画有限,但在屏幕上滑动以洗牌每个新棋盘的恶魔般的猫科动物既是一种乐趣,也是一种威胁。该游戏还播放了危险的轻松配乐,每当您移动一块时,都会被休息的小猫发出的柔和的咕噜声打断。

至少对像我这样的人来说是危险的。那种发现自己在空荡荡的办公室里值班很晚并且非常需要保持清醒的那种人。在这方面,Cats Organized Neatly 实际上是一首电子游戏摇篮曲,它的可取之处在于我在这些类游戏中感到沮丧,让我保持清醒。暂时。

Cats Organized Neatly 目前在Steam上有一个免费演示,计划于 10 月 15 日完整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