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帝国时代3权威版将于今年10月推出

导读 再次开战。继今年早些时候的 Beta 小冲突之后,《帝国时代 3:最终版》几乎准备好投入战斗。在今晚的开幕夜现场展示中发布新预告片,精

再次开战。继今年早些时候的 Beta 小冲突之后,《帝国时代 3:最终版》几乎准备好投入战斗。在今晚的开幕夜现场展示中发布新预告片,精心设计的策略展示了我们将在 10 月 15 日通过的新模式、新派系和经过修饰的战场。

自从帝国时代 3在一月份开始内部测试以来,战斗的鼓声一直有些平静。但现在已经集结完毕,农场已建成,全世界的都在向战争进军。

今天的预告片展示了 Definitive Edition 的更多视觉大修,这为 2005 战略提供了一个可爱的全新 4K 涂装,以及完全重新制作的配乐。在发布时,它还将包括所有 14 个文明,包括来自游戏两个扩展包的文明。

重制版还增加了两个新文明。印加人,他们在最初的帝国时代 3 中扮演了次要角色;和瑞典人,他们之前曾出现在粉丝制作的扩张自由之战中。还加入了两种新的游戏模式,提供《孙子兵法》中的挑战地图和著名历史战役的再现。

Age Of Empires 3: Definitive Edition 将于 10 月 15 日在 Windows 商店和 Steam 上发布,并将在发布时通过 Game Pass 提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