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ShadowTactics的AikosChoice扩展包将于12月6日发布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马修提出了他对爱子的选择的想法,忍者隐形的独立扩展暗影战术:幕府将军之刃。在同步攻击中,出版商 Daedalic 还吐出发布

今天早些时候,马修提出了他对爱子的选择的想法,忍者隐形的独立扩展暗影战术:幕府将军之刃。在同步攻击中,出版商 Daedalic 还吐出发布日期:12 月 6 日。

Aiko's Choice 设定在完成基本游戏的事件之前,并具有三个新任务和三个可玩的插曲。您仍然可以使用原始游戏的所有五个演员来执行主要任务,因为他们协调他们在江户时代的偷偷摸摸和刺伤。

在 Matthew 的预览中,他说 DLC 感觉像是开发商 Mimimi 的 Desperados 3 的一些健谈,否则感觉更像是 Shadow Tactics,一款已经很棒的游戏。

他写道:“虽然我确信在原始版本发布后将其作为消化酒会更有意义,但我也不会那么粗鲁地嗅探过去十年中我最喜欢的游戏之一。”

顺便说一下,12 月 6 日将标志着原始游戏发布五周年。如果你一直渴望更多,那么你就不会等太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