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Netflix的巫师获得完整的第二季预告片

导读 昨天,Netflix 发布了他们改编自《巫师》的真人版第二季的预告片。这很有趣!第二季将于 12 月 17 日在 Netflix 上线。它是 Netflix

昨天,Netflix 发布了他们改编自《巫师》的真人版第二季的预告片。这很有趣!第二季将于 12 月 17 日在 Netflix 上线。它是 Netflix 制作的越来越多的 Witcher 媒体系列的一部分,包括今年早些时候发行的动漫电影《巫师:狼的噩梦》和正在开发的真人前传系列《巫师:血源》。第三季和“儿童友好”系列也在开发中。

上面的预告片中有很多不祥的废话,预示着一个注定的世界,注定的角色,以及与不同种类怪物的各种严重遭遇。然而,即使《巫师》是认真的,我也觉得它并不真的想那么认真。预告片中不仅有一两个笑话,还有假发、音乐、特效、慢动作和相机动作。这是纯周六下午茶时间的舒适食品。这是YA权力的游戏。这是亨利卡维尔的角色扮演剧院。我的意思是所有这些都是赞美。

当我观看神秘海域电影预告片时,我觉得我应该真的很激动和兴奋,而实际上我只是在想蜘蛛侠如何在万圣节打扮成内森德雷克。与此同时,巫师的预算足够低,以至于它似乎允许将其视为令人愉快的爸爸。我最喜欢的那种爸爸。

无论如何,我刚刚看完了所有十部可恶的《速度与激情》电影,所以我的批判性晴雨表现在严重倾斜。如前所述,第二季将于 12 月 17 日播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