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Halo2和Halo3现在有官方修改工具

导读 想调整一些 Halo 游戏来制作一些很酷或被诅咒的内容吗?那么好消息!昨天,开发商 343 行业发布了Halo 2和Halo 3 的改装工具以及Maste

想调整一些 Halo 游戏来制作一些很酷或被诅咒的内容吗?那么好消息!昨天,开发商 343 行业发布了Halo 2和Halo 3 的改装工具以及Master Chief Collection的第 8 季更新。Halo: Combat Evolved 在 6 月份获得了自己的官方模组工具,2 和 3 的新工具提供了类似的程序供模组制作者使用。我期待看到他们制作的好东西。

要使用 Halo 2 或 3 的工具,您需要拥有一份 MCC。你可以抓住的最后一战2工具在这里,和最后一战3工具在这里。他们也更新了Combat Evolved 的模组工具。

Halo 2 和 3 的工具类似于 CE 工具包中的工具。“Guerilla”让模组制作者可以编辑值或标签,这意味着您可以更改 AI、颜色、纹理等。“Sapien”是一个关卡编辑器,可让您处理武器放置、AI 小队等。还有一个简单命名的“工具”,用于导入内容和构建地图文件。您可以在 Steam 上了解更多有关此套件的所有功能的信息。

到目前为止,模组制作者已经为 Combat Evolved 制作了大量好东西,包括具有出色地图名称的大地图包,例如“Frigid Keep”和“Colder Shoulder”。我也喜欢这个夜间版 CE 的 Silent Cartographer 任务的外观(Halo 的发光技术在黑暗中看起来非常漂亮)。

Master Chief Collection 的第八季也已经推出,增加了大量新化妆品。其中最酷的是受古代战士启发的盔甲套装,让您的斯巴达人从真正的希腊斯巴达人那里获得时尚建议。最重要的是,Icebox 地图已从 Halo Online 中解脱出来,现在可用于 Halo 3 中的自定义游戏。您还可以参与 MCC 中的一系列季节性挑战。在 Halo 网站上阅读所有相关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