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足球经理2022引入了数据中心和新的比赛引擎

导读 《足球经理 2022》已经开始展示其新功能,通过其官方 YouTube 帐户上的视频从背后运球。从新的条形图到员工会议,这是有史以来最讨厌的

《足球经理 2022》已经开始展示其新功能,通过其官方 YouTube 帐户上的视频从背后运球。从新的条形图到“员工会议”,这是有史以来最讨厌的一组主要新功能。

第一集开始时,迈尔斯·雅各布森谈到了在大流行期间发布最后一款游戏的困难,以及他们作为工作室所做的改变,以便在期间更容易发布 FM2022。然后我们让 Sports Interactive 的其他人更详细地讨论下一场比赛,包括工程师 Elliot Stapley 讨论新的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是管理人员可以深入分析团队绩效的地方。它是在上一场比赛中包含 xG(预期进球)之后的结果,并且它遵循了真实足球中性能分析的性能不断提高。给出的示例之一是能够查看哪支球队在比赛中拥有动力,如条形图所示。然后你的替补可以扭转支持或反对你的势头。

第二集讨论了转会截止日的变化,旨在更好地再现真实事物的逐分钟变化和紧张感。还有对新员工会议的介绍。

如果您致力于让 FM 尽可能彻底地模拟真实的足球,那么这些就是您可以添加到 Football Manager 中的功能。Sports Interactive 显然是,这显然是许多观众想要的。像往常一样,我不确定他们一定会让游戏更有趣,至少对我来说。我在现实生活中参加了足够多的会议,而不想在游戏中参加更多会议,而之前的游戏已经感觉就像在没有数据中心的情况下向我抛出了大量信息。

《足球经理 2022》将于 11 月 9 日通过Steam和Epic Games Store 推出。它也将在第一天通过 Xbox Game Pass 提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