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奇怪的90年代N64平台游戏格洛弗正在重新发布PC

导读 奇特拟人化的四指手套又回来了,而且还不是万圣节!您将能够在 Steam 和 GOG 的全新 PC 端口中扮演Glover ,而不是恢复已经存在的旧...

奇特拟人化的四指手套又回来了,而且还不是万圣节!您将能够在 Steam 和 GOG 的全新 PC 端口中扮演Glover ,而不是恢复已经存在的旧 PC 端口,而是使用 N64 版本的原始源代码“完全重做”游戏。

Piko Interactive 是此版本的开发者。购买旧游戏并重新发布它们似乎是 Piko 的大部分操作,因为他们购买了一堆旧 IP 并将游戏粘贴到数字店面。例如,Piko Interactive 是 Super 3D 诺亚方舟、第一武士的 Steam 版本的幕后推手,以及听起来比它可能更可爱的叫 Bubble Ghost 的东西。Piko 以前的版本通常也包含游戏的原始文件,因此希望 Glover 纯粹主义者也能对这个版本感到满意。游戏保存总是一件好事。

虽然Piko Interactive 说这个端口是“为现代 PC 改进的”,但预告片中的帧速率下降却另有说明。至少它对N64版本是正宗的。该游戏目前定于今年 4 月 20 日发布,AKA 4/20。这很有趣,因为它是杂草编号,不是吗?

格洛弗完全按照它的外观播放 - 就像一个老式的 3D 平台游戏。有很多世界可供探索,有收藏品可供寻找,还有大量的奖励关卡和老板让事情变得有趣。但是,最终,您的主要目标是将球滚动到每个阶段的末尾。现在您可以以 4K 分辨率进行操作!

Glover 最初在 N64 上推出时收到了相当不错的评价,所以谁知道呢,这可能会引发对 Glover 的重新审查。我个人的经验是它不是很好。但是随着像Yooka-Laylee这样的游戏的存在,不可否认的是,这个端口有一个观众。我个人正在为 Glover 的视频文章祈祷,这将在未来打开我的思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