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GameDevStory终于在本月晚些时候回归PC

导读 Kairosoft 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将他们的五款游戏带到 Steam,其中包括深受喜爱的、耗费生命的 Game Dev Story。路上的其他人是温泉物语、...

Kairosoft 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将他们的五款游戏带到 Steam,其中包括深受喜爱的、耗费生命的 Game Dev Story。路上的其他人是温泉物语、车站经理、地牢村和梦幻屋日 DX——所有这些都包含相同的更多的商业管理循环。

十多年前,我第一次在 PC 上玩 Game Dev Story,当时它非常受欢迎的 iOS 版本促使我寻找它最初的日本 PC 版本。鉴于该版本于 1997 年在日本发布,它的回归 PC 早就应该了。

如果你还没有玩过,Game Dev Story 就是关于建立自己的游戏开发工作室。你雇佣员工,选择开发什么样的游戏,发布它,然后阅读白痴游戏媒体的无情评论。然后你一次又一次地这样做,每次都在扩大你的团队,花更多的时间进行开发,并逐渐提高你的评论分数和销售额。

尽管外观简单,但 Game Dev Story 却一直引人入胜。你需要培训你的员工,解雇那些表现不佳的人,将现金投入广告......这并不完全是足球经理,但管理你的球队的统计数据也有类似的满足感 - 它提供了同样完美的多巴胺滴滴作为进步你的工作室进步了。

我没有玩过 Kairosoft 的其他游戏,但它们显然是相同的公式,但应用了不同的主题。我喜欢车站经理中那些火车的外观。

Game Dev Story 的 Steam 页面上没有列出价格,但我想它的价格将与 2018 年的 Nintendo Switch 版本类似,目前为 11.69 英镑。您可以通过此 Steam 列表找到 Kairosoft 的所有游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