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3月7日如果你等不及要等到FarChangeTides的发布一整周

导读 那么好消息:它现在在 Steam Next Fest 中有一个演示。世界末日后的帆船冒险是个好东西,我们的《远方:潮汐变化》评论会告诉你,但也...

那么好消息:它现在在 Steam Next Fest 中有一个演示。世界末日后的帆船冒险是个好东西,我们的《远方:潮汐变化》评论会告诉你,但也许你需要更有说服力?这就是演示的用途。

2018 年的《远方:孤帆》(很棒)的后续作品讲述了另一个故事,讲述了在一辆巨大的报废车辆中探索一个后世界末日的世界,这次是用沙漠的沙子换取野水。

“远:潮汐变化是另一个令人愉快的小冒险,但感觉就像我在低估它这样说,”山姆格里尔在我们的评论中说。“因为它确实令人惊讶,尤其是在接近尾声时,它会把你带到令人兴奋的地方。那些你直到最后一刻才知道自己正在努力的小场景,然后你突然高兴地和兴奋地看到了什么接下来会发生……那东西是真正的魔法。”

该演示现在作为 Steam Next Fest 的一部分在Steam 上提供,这是 Valve 为期一周的演示-a-rama,对即将到来的游戏进行了大量的窥视。我们已经玩过一些游戏,并且有十几个Steam Next Fest 演示推荐,本周还会有更多推荐。观看我们的标签以跟上进一步的探索。

Far:Changing Tides 将于 3 月 1 日在Steam和Epic上全面推出。购买价格为 15 英镑/20 欧元/20 美元,但也可在 PC Game Pass 上购买。游戏也将登陆 Switch、PlayStation 和 Xbox。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