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3月1日EldenRing系统要求最低规格列出GTX1060和12GB内存

导读 在Steam 上, Elden Ring PC 系统要求已经提高,假设您不会在挥霍无度的系统上对任何戒指进行 Eldening。最低规格包括以前的中档硬件...

在Steam 上, Elden Ring PC 系统要求已经提高,假设您不会在挥霍无度的系统上对任何戒指进行 Eldening。最低规格包括以前的中档硬件,如 3GB GeForce GTX 1060 和英特尔酷睿 i5-8400,以及异常高的 12GB 内存。它似乎也建议坚持使用 Windows 10,而Windows 11仅列在推荐的规格中。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最低要求与在被迅速删除之前短暂出现在 Elden Ring 的 Steam 页面上的列表(由PC Gamer发现)相同。消失的行为和令人惊讶的高规格确实让它看起来好像不是成品,但不,我们到了。有人甚至有 12GB 的 RAM 吗?我的意思是这在技术上是可行的,但你需要购买两个完全不同的啊,你知道没关系,这里有完整的清单。

Elden Ring 最低 PC 规格

操作系统 – Windows 10

CPU – Intel Core i5-8400 / AMD Ryzen 3 3300X

GPU –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3GB / AMD Radeon RX 580 4GB

内存 – 12GB

存储 – 60GB

DirectX – DirectX 12

Elden Ring 推荐的 PC 规格

操作系统 – Windows 10 / 11

CPU – Intel Core I7-8700K / AMD Ryzen 5 3600X

GPU – Nvidia GeForce GTX 1070 / AMD Radeon RX Vega 56

内存 – 16GB

存储 – 60GB SSD

DirectX – DirectX 12

公平地说,这两款推荐级别的显卡仅比其各自产品线中的最低 GPU 高出两步——如果将 6GB GTX 1060 和 8GB RX 580 算作单独的显卡,则仅高出两步。一般来说,只要它不是太低端,看起来你就可以使用旧硬件。PC上显然也有60fps 的上限,因此拥有强大的内部功能并没有太大帮助。

即便如此,Elden Ring一旦添加了光线追踪效果, 可能就更需要最好的显卡了;这些在 2 月 25 日发布时不会出现在游戏中,但会在稍后的补丁中出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