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StarshipTroopers人族司令部在发射前几天再次推迟

导读 Starship Troopers - Terran Command是即将推出的基于电影系列的 RTS,已被推迟到 2022 年 6 月 16 日。好吧,在延迟的宏伟计划...

Starship Troopers - Terran Command是即将推出的基于电影系列的 RTS,已被推迟到 2022 年 6 月 16 日。好吧,在延迟的宏伟计划中,这还不错。Starship Troopers - Terran Command 最初的发布日期是 3 月 31 日,距离现在只有 9 天。发行商 Slitherine Games 和开发商 The Artistocrats 在Steam 帖子中宣布了该游戏的消息,并将原因归结为“进一步完善和错误修复”。

他们在声明中说:“对我们来说,从第一天开始就能够充分享受游戏非常重要,没有任何问题会破坏你的乐趣,也不必等待未来的补丁或修补程序。” 他们还提到游戏现在内容已完成,剩下的开发时间将用于完善现有内容。他们还计划在临近发布时展示更多关于游戏的信息。

Alice B 在 10 月份播放了 Starship Troopers - Terran Command 的 Steam Next Fest 演示,但她的印象相当复杂。“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人族司令部在捕捉电影的空洞夸张方面做得很好,”她说。也许额外的时间将有助于解决其中的一些问题?

这不是 Starship Troopers - Terran Command 第一次被推迟。2019年首次公布,原计划2020年发布。然而,当大流行来袭时,它被推迟到 2021 年初,然后又被推迟到 3 月 31 日。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等待,再过几个月也不会痛,不是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