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使命召唤战区闪亮的新反作弊可能已经展示

导读 本周,Activision 透露了 Ricochet,这是他们新的内核级反作弊软件,将用于《使命召唤:先锋》和《战区》。他们多年来一直在与作弊者进行

本周,Activision 透露了 Ricochet,这是他们新的内核级反作弊软件,将用于《使命召唤:先锋》和《战区》。他们多年来一直在与作弊者进行持续的战斗,所以很高兴看到他们加强反作弊游戏。不幸的是,Ricochet 可能已经泄露,据称作弊者目前正在对其进行逆向工程。

昨天,一个名为“反作弊局”的 Twitter 帐户声称 Ricochet 已被泄露,并附上了一张论坛帖子的图片,其中显示了有关反作弊的技术细节。

在线程中,一些人推测这是一个虚假的泄漏,旨在诱使作弊者从事错误的工作,或者可能针对阴谋者测试软件。请记住,这只是一个报告的泄漏,所以用少许盐处理所有这些。

我已经联系动视试图了解更多信息,如果收到回复,我会更新这篇文章。

如果您错过了它,Ricochet 是一个被动视称为“打击作弊的多方面方法”的系统,具有新的服务器端工具,可监控分析以识别作弊,增强调查流程以杜绝作弊者,更新以加强帐户安全,和更多。” 您可以在他们的常见问题解答中找到更多相关信息。

与以往一样,值得记住的是,在一项调查揭露了动视暴雪的性骚扰和歧视指控后,该公司仍处于一系列法律纠纷之中。最近,一个工会反对针对其中一个诉讼提出的和解提议,声称它有“一些严重的缺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