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疯狂ProjectNexus将激起过去通过玩网页游戏的人们的怀旧情绪

导读 它是 2002 年开始的 Flash 动画 Madness Combat 系列中的全 3D 条目,并以 2012 年发布的 Flash 游戏命名。Madness 系列是

它是 2002 年开始的 Flash 动画 Madness Combat 系列中的全 3D 条目,并以 2012 年发布的 Flash 游戏命名。

Madness 系列是 Newgrounds 的巅峰之作,有着极端的暴力、基本的动画和同样基本的幽默。让你快速感受一下它的语气:它的对手之一是耶稣。

疯狂:Project Nexus 至少更加精致。这是一款跑枪式格斗游戏,可在合作游戏中玩,在游戏中,您使用近战攻击和许多武器与巨人、刺客和政府特工战斗,从而粉碎竞技场。

有一个故事活动,您最多可以与三个人一起玩,在其中您“渗透戒备森严的设施,在邪教横行的隧道网络中幸存下来,反击使用炸药的食人匪徒,并躲避超过三乘以你的体型。” 根据 Steam 页面,还有一种竞技场模式,您可以在其中创建自己的角色,“通过专业技能等级提升”并构建自己的自定义武器。

我个人并不怀念那个每个人在第一次看到黑客帝国的同一年发现 Adob​​e Flash 的互联网时代,但我确实喜欢合作射击游戏。我不得不承认,从 2002 年的 my-first-animation.flv 到上面视频中显示的规模和多样性,还有一个令人愉悦的上升轨迹。

疯狂:Project Nexus可从 Steam获得 10% 的发布折扣,价格为 17.54 英镑/18.89 欧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