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生化危机电影重启这次有望更加生化危机

导读 另一部生化危机电影正在制作中——这一次,它实际上可能有点类似于它所基于的系列。这对于 WS Anderson 的电影并不丢人,当然,该系列已

另一部生化危机电影正在制作中——这一次,它实际上可能有点类似于它所基于的系列。这对于 WS Anderson 的电影并不丢人,当然,该系列已经发展成为自己的动作恐怖低俗品牌。但是,随着即将到来的重新启动的更多细节今天到来,我们对 Capcom 的惊悚片的下一个电影拍摄将带我们一路回到“1998 年浣熊市的一个命运之夜”。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电子游戏改编已经非常糟糕。话虽如此,米拉·乔沃维奇 (Milla Jovovich) 执导的《生化危机》电影一直是个局外人。据我所知,与游戏没什么关系,但非常好的高动作嬉戏随着它们的进行而变得越来越具有世界末日。

但是,虽然明年的重启同样由康斯坦丁电影公司制作,但听起来与安德森的血腥节相去甚远。然而,今天早些时候,作家兼导演约翰内斯·罗伯茨在接受Deadline采访时表示,希望在即将重启的游戏中回归 Capcom 前几款 Resi 游戏的更私密的框架。

“我真的很想回到最初的前两场比赛,重新创造我第一次玩它们时的可怕的内心体验,同时讲述一个关于一个垂死的小镇的扎根人类故事,感觉既相关又相关对今天的观众。”

由于明年上映 - 仍然接近我们自己爆发的现实,也许 - 这部电影已经为粉丝最喜欢的角色扮演角色,如吉尔瓦伦丁(汉娜约翰卡门),阿尔伯特威斯克(汤姆霍珀)和里昂肯尼迪(阿万·乔贾)。罗伯茨的电影也不是唯一一部正在筹备中的 Resi 改编电影,Netflix 委托制作了一部基于威斯克孩子的系列剧。

回到电子游戏领域,《生化危机村》仍在为 2021 年的发行而苦苦挣扎。希望你喜欢狗,因为它充满了它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