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第一次全面战争三个王国扩张将老虎带到战场

导读 在一系列较小的 DLC 之后,Creative Assembly 宣布了全面战争:三个王国的第一个完整扩展。名为 The Furious Wild,它邀请您深入南

在一系列较小的 DLC 之后,Creative Assembly 宣布了全面战争:三个王国的第一个完整扩展。名为 The Furious Wild,它邀请您深入南方的丛林,结识四位新军阀。他们每个人都领导着一个新的可玩派系 - 我是将老虎带到战场的人的忠实粉丝,她绝对比带大象的家伙看起来更酷(一分钟后你就会看到他)。该扩展包将于 9 月 3 日推出,还将把游戏的地图扩展到该地区。

这些部落属于南蛮文化,狂暴狂野将有一些新的任务和事件来了解更多关于他们的信息。这些部落将带来 25 个新单位,包括您在预告片中看到的那些动物单位。他们将拥有新的科技树和派系机制。

最重要的是,地图正在扩展以向您展示南部的丛林。

Total War: Three Kingdoms The Furious Wild 将于 9 月 3 日推出,Steam售价为 15 英镑/19 欧元/19 美元。同时,基础游戏将获得免费更新,带来一个名为石燧的火热新汉族军阀、门战,以及一些生活质量的改进。

我们认为《三个王国》是您手里拿着热杯子可以玩的最好的游戏之一。将热杯换成冰镇柠檬水,您就拥有了完美的夏季热浪游戏。

Creative Assembly 上周推出了《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这是一款新的小型副游戏。我们的评论说它有点相同(不是说相同就是坏),但它在 Epic Games Store 的前 24 小时内免费赠送,因此有750 万人免费获得了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