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UbisoftForward下周直播将展示Gods&Monsters已经变成了什么

导读 Ubisoft 宣布了他们 9 月 10 日的另一个 Ubisoft Forward 流,爆破更多公告和预告片。除了一些惊喜的承诺外,它还将为游戏带来新闻

Ubisoft 宣布了他们 9 月 10 日的另一个 Ubisoft Forward 流,爆破更多公告和预告片。除了一些惊喜的承诺外,它还将为游戏带来新闻,包括看门狗:军团和令人愉快的塞尔达式动作冒险游戏众神与怪物。是的,正如传闻中的那样,育碧确实已经将 Gods & Monsters 重新命名为无限低劣的 Immortals Fenyx Rising。哦亲爱的。

育碧表示,9 月的育碧前进将包括“看门狗:军团再临、超级场景和彩虹六号围攻等游戏的内容,以及备受期待的我们新 IP 的更新,Immortals Fenyx Rising,以前称为神与怪物,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

当育碧宣布 神与怪物早在 2019 年 6 月,Immortals Fenyx Rising 就将其描述为“一个充满史诗般战斗和任务的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包括地牢、神话怪物等。从那以后他们就没有说过或展示过任何东西,所以它在我的记忆中广泛存在,因为它可能有点像塞尔达传说的奇幻小玩意儿,以希腊神话为主题。现在他们给了它我这十年来听到的最“通用的 PlayStation 2 平台游戏”游戏名称,很难不去想它。我想我们实际上会在下周四见。

9 月的 Ubisoft Forward 直播将于 10 日星期四晚上 8 点(太平洋中午)开始。它将在YouTube、Twitch和Ubisoft 的网站上播出。Ubisoft 在他们的公告中还指出,在 For Honor、R6 Siege、Hyper Scape 和 Watch Dogs: Legion 中观看它可以获得免费小饰品和小玩意。希望这会比早期的前锋看门狗 2 赠品更顺利。

我希望 Ubisoft 有理智和体面的说和展示汤姆克兰西的精英小队。这款手机游戏的介绍电影笨拙地(据说是意外地)利用了当前的政治气候,向抗议者展示了举起拳头的肖像,他们实际上是一个“想要建立一个新的世界秩序”并进行“致命的恐怖袭击”的阴暗组织的走卒。制造更多的混乱并削弱政府……以许多无辜的生命为代价。” 育碧发布垃圾道歉说哦,他们不是指 Black Lives Matter 或任何事情,哦不,他们没有想到这一点,哦不。如果这是无意的,它仍然表现出一种深不可测的缺乏思考——即使按照游戏系列的标准,通常关于法外敢死队是多么好的,实际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