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游戏视频>

Rocksteady对性骚扰指控的回应不恰当且离奇

导读 根据最近有关Rocksteady Studios 未能充分解决性骚扰问题的报道,《蝙蝠侠:阿卡姆》开发商以一种最奇怪的方式做出了回应。虽然他们自己

根据最近有关Rocksteady Studios 未能充分解决性骚扰问题的报道,《蝙蝠侠:阿卡姆》开发商以一种最奇怪的方式做出了回应。虽然他们自己还没有发表公开声明,但他们已经发布了一封来自 2018 年首次提出问题的信件背后的一些员工的“未经请求的信件”。新信函的作者说,他们认为 Rocksteady 比所声称的要好。但是,Rocksteady 并没有对这些指控做出有意义的回应,只是在 Twitter 上随意发布了这封信。这使其成为他们的第一次公开回应和辩护,这封信的目的非常不恰当和不充分。这就是:神秘。

本周早些时候,《卫报》报道了 Rocksteady 16 名女性员工中的 10 名于 2018 年致管理层的一封信,其中提出了性骚扰和歧视问题。其中一位签署人与报纸分享了这封信,声称该公司做得还不够,其他一些女性因这些情况而离开,Rocksteady 的一些人仍在受苦。根据《卫报》的报道,这位 Rocksteady 即将推出的《自杀小队》游戏的前任资深作家出面更多地谈论了导致女性写这封信的涉嫌骚扰、虐待和管理不作为,并说她希望她的名字从游戏中消失。

Rocksteady 在接受《卫报》采访时声称,他们“立即采取了坚定的措施来解决所提出的问题”,并且从那时起就一直耿耿于怀。他们尚未就此事正式发表公开声明。那么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这个:

在 2018 年这封信上签名的 10 名员工中,剩下的 8 名员工中有 7 名表示,他们认为《卫报》没有公平地代表此事。他们认为 Rocksteady 做得很好,并表示不希望此事公开。于是他们写了一封新信。如果他们现在在 Rocksteady 的经历更好,我为他们感到高兴。如果他们想公开谴责卫报,那是他们的权利。奇怪和糟糕的是,Rocksteady 跳起来把这些女人当作盾牌。

虽然 Rocksteady 说这封信不是他们的回应,但他们在 Twitter 上分享的方式有效地使它成为了一封信。他们对此事的第一次公开评论基本上是“但有些女性说我们现在好多了。” 这还远远不能接受。这封信没有承认导致 2018 年这封信是必要的明显管理失误,也没有谈论纪律措施或制定改进计划。Rocksteady 举办“研讨会以帮助在男性主导的行业内建立自信心”这一事实是次要的. 但是这封信不需要谈论所有这些。它不应该需要。这不是这些女人的责任,而是'

这封新信的观点显然也不是每个人都同意的。一位签字人(不清楚她是否还在 Rocksteady)仍然对这种情况感到不满,因此向一家报纸展示了 2018 年的信。起草那封旧信的前自杀小队作家说她相信她因此失去了工作。《卫报》报道称,至少有一个人因为不作为而离开了 Rocksteady。虽然我们不知道是谁或为什么,但我们应该注意到,剩下的原始签署人之一没有签署这封赦免书。

当这八个人说管理层没有催他们写一封新信时,我会相信。虽然在《自杀小队:杀死正义联盟》公布前几天就出现了一种奇怪的紧迫感,但人们当然希望获得良好的反响,因为他们向世界展示了他们多年来一直在做的事情。我确实质疑试图关闭显然遭受痛苦的女性的善意。但是,我再次强调,表达简单的感受、解决矛盾或消除担忧并不是这封信的责任。

通过在发表自己的声明之前分享这封信,Rocksteady 通过让女性相互对抗来分散他们对自己问题(无论是现在还是过去)的注意力。这太令人震惊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